kingjames

科怀·伦纳德在我心中的形象跌至谷底。


伦纳德带领猛龙在东决遇到了“一星四射”雄鹿,连输两场。


迫不得已,伦纳德向现役联盟第一人勒布朗·詹姆斯询问怎样对付包夹,之后连赢四场进军总决赛。


之后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,西部冠军勇士的克雷·汤普森,凯文·杜兰特等球员受伤,在伤病困扰和替补老化的压力下勇士2-4不敌猛龙,多伦多拿到队史的第一个NBA总冠军,伦纳德当选FMVP。


随着18-19赛季的结束,伦纳德正式成为自由球员,在快船湖人猛龙三只队伍有意签约的情况下他选择了沉默,只有记者不时曝出他和多支球队会面的消息证明了他的存在。


伦纳德近日宣布与洛杉矶快船签约,雷霆二当家保罗·乔治也向球队申请被交易至快船。


这只是一个普通的二巨头形成过程。


是吗?


伦纳德官宣不久,有记者爆料伦纳德在休赛期一开始就招募过凯文·杜兰特,吉米·巴特勒,凯里·欧文等球星,在官宣前一天还让湖人推迟安东尼·戴维斯的交易,甚至在赛季未结束时已经和快船回过面。


阻止球队补强?

违规招募球员?


希望萧华尽快处理此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6)